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Kim So-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
  • 搜尋:

    Oh My Baby 結果共6筆

  • 影音/慧慈秀掐指「Oh my God」 被問Baby性別嬌喊:識賢

      
    2023/02/10 09:56
  • 慧慈消失多年現況曝光! 嬌喊識賢親解「Baby身世」:是女生

    慧慈過去因口頭禪「Oh!My God」爆紅,近年消失演藝圈,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,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,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。薔薔今(8)日貼出一段與慧慈的影片,曝光慧慈現況。
    2023/02/08 14:11
  • 張娜拉閃婚小6歲男友!親曝「結婚生子看法」被讚爆

    41歲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本月初無預警宣佈閃婚,對象是小6歲、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,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喜。而她主演的愛情喜劇《Oh My Baby》也將在明(24)日於八大戲劇台首播,她先前受訪時分享結婚、生子想法,認為這些事都是順其自然,不該受限於年紀,觀念獲得外界大讚。
    2022/06/23 17:15
  • 《Oh My Baby》靠「捐精」圓求子夢 張娜拉陷抉擇

    由韓國女星張娜拉主演的韓劇《Oh My Baby》,詮釋不想結婚只想生子的39歲大齡女,在積極尋找適合的「精主」人選時,出現了3位男性讓張娜拉頓時陷入抉擇難題。日前受訪時,張娜拉表示,隨著故事情節發展,她覺得「baby」不只是代表孩子,也能解讀「希望觀眾能在生活中遇見,可以成為家人、陪在自己身旁的那種baby」,對於日前才宣佈喜訊的張娜拉,沒料到當時鼓勵粉絲看戲的這句話,如今自己也圓夢找到生命中的Baby。
    2022/06/19 17:56
  • 4歲泰吳突然不能走路急送醫...帥爸懇請網友幫集氣

    韓國知名的混血4歲小萌娃「泰吳」,他因為曾跟爸爸Ricky Kim(金瑞奇)一起參加韓國親子實境節目《Oh! My Baby》,而受到廣大的歡迎。但最近泰吳跟爸爸在泰國旅行時,突然因為不能走路昨被送進醫院,爸爸也心急如焚在臉書請求網友幫忙為泰吳祈禱!
    2017/01/24 14:49
  • 許純美第二? 無厘頭慧慈爆紅

    觀眾有沒有注意到,最近電視圈出現一個特殊的面孔,話裡夾雜英文,老愛講「BABY」、「OH MY GOD」,她就是最近爆紅的慧慈;29歲的慧慈,過去是沒沒無名的臨時演員,結果3年前參加一個電視節目的錄影,她無厘頭的表達方式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,留下深刻印象,接著網友就把節目的所有播出畫面,貼上網路,掀起話題,一直到最近,點閱人次不斷衝高,到了近百萬人次,慧慈因此從網路紅回電視,這一回她夢想成真-搞笑的說話方式和肢體動作讓她快速走紅,現在是各大綜藝節目熱門的通告藝人。
    2009/08/28 21:0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